大马一哥即将在下周宣布退役❓复出一拖再拖…宗伟: 我已经尽力了! 抱歉无法在奥运夺金😢


大马一哥李宗伟即将在下周宣布退役?

sinchew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有消息指出,今年将满37岁的3届奥运会男单银牌得主李宗伟,将会在会见大马羽总与教练后,再做出宣布。

消息说:“宗伟已经决定挂拍了,但他必须会见大马羽总与教练后才宣布。”

在羽球职业生涯长达19年的李宗伟,虽目前已成功治愈鼻癌,但在主治医生的劝告下,他必须要保持轻松的心情,避免承受压力,以免病情复发。

据了解,去年7月患上鼻咽癌的李宗伟,在今年1月宣布战胜病魔后,原定在3月全英赛复出,接着拖至4月大马公开赛,但两次都无法获得台湾主治医生亮绿灯。

今年10月满37岁李宗伟的复出一再延迟,让球迷认为他很难第5次参加明年的东京奥运会,因为他的世界排名保护到今年8月14日就期满。

李宗伟去年7月7日在印尼公开赛半决赛对阵日本名将桃田贤斗,是他患癌前的最后一场比赛。

sinchew

据悉,李宗伟已经有了决定,将会在开斋节假期结束后,会见大马羽总以及教练,谈论关于他的未来。至于大马羽总是否要宣布他的决定,由大马羽总决定。

另一方面,李宗伟在脸书贴文并祝贺大家开斋节愉快,也以诗为无法在奥运夺金而道歉。

Chong Wei dah cuba sedaya upaya,

Emas olimpik tidak terdaya,

Kepada semua Selamat Hari Raya, 

Mohon maaf atas segalanya.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