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一哥李宗伟也很风流!?】与王琳传绯闻,还搞上韩国美女!直到老婆黄妙珠怀孕了才肯结束爱情长跑结婚!


badmintonkingjs1

在大家的印象里,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绝对是个好男人,他低调、礼貌、有教养,作为华裔大马人,他还会说中国话,给我们一种亲近感。李宗伟现在和妻子黄妙珠的婚姻也很幸福,黄妙珠给他生了小宝宝,李宗伟34岁的年龄达到状态巅峰,4连胜谌龙,2连胜林丹,这也有妻子的一份功劳。

可是鲜为人知的是,好男人李宗伟以前也是个花花公子,大马一哥与黄妙珠长达10年马拉松爱情长跑,中间有无数闯入者。

李宗伟曾经与中国羽毛球前国手王琳传出绯闻,有报道称,清纯从未有过恋爱经历的王琳,很符合李宗伟的口味,他很看重女孩子的过去。2010年李宗伟向中国某电视台主持人亲口透露,自己与中国队王琳正在热恋中。某广州记者问王琳“你和李宗伟拍拖的事情已经在论坛沸沸扬扬”,王琳面红耳赤的说道:“论坛的东西怎么能相信呢?你们不要乱写呀,不然我也说不清楚了……”不过当时的采访中,王琳始终未否认与李宗伟的恋情。

badmintonkingjs2

李宗伟还和韩国羽毛球前国手黄慧渊有过一段激情日子,当时李宗伟和黄慧渊在韩国一起训练。黄慧渊胸大腿长、肤白貌美,而且没整过容,颇有几分姿色。在黄慧渊的勾引下,李宗伟失去了定力,做出了一些冲动的糊涂事。据说就是因为李宗伟和黄慧渊的事情被发现,黄妙珠才宣布中断与李宗伟的恋爱关系。

还有传言称,李宗伟和香港、马来西亚的一些女艺人也关系不错,经常一起打球,成为了异性好友。比如2012年伦敦奥运会李宗伟输给林丹屈居亚军,歌手梁静茹就哭得稀里哗啦。但这些朋友大多只是普通朋友,到底有没有谈情说爱的朋友,不得而知。

因为喜欢韩国美女黄慧渊,李宗伟险些抛弃黄妙珠,不过因为种种原因李宗伟和黄慧渊散伙,有传言李宗伟发现了黄慧渊以前的情史,也有人说李宗伟家里不支持以及舆论压力反对。总之,李宗伟离开了小三黄慧渊,重新去找黄妙珠复合,得到黄妙珠的谅解,才避免了小三上位的一幕。

badmintonkingjs3

 

来源:hotnews2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