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这样认识的!两人定情画面首度曝光⚡ 林志玲收入竟是老公的10倍!😲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台湾第一名模44岁的林志玲宣佈闪婚,与小她7岁的日本“放浪兄弟”成员AKIRA,6日在台湾登记结婚。

现年44岁的林志玲宣布嫁给37岁的AKIRA(日本组合EXILE成员),两人交往仅半年就决定结婚。他们在2011年因舞台剧《赤壁-爱》而结缘,剧中他们分饰小乔及周瑜。身高1.84米的AKIRA外型帅气,跟模特儿出身的林志玲非常匹配。

据日本媒体报导,AKIRA的年收入约约153万令吉到230万令吉之间,比起林志玲的年收入粗略估计的约2652万令吉,相差超过10倍!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消息曝光后,日本媒体纷纷跟进,并大赞他们是美男美女的国际CP,所有媒体都以速报处理,更有粉丝直呼:「不敢相信!」AKIRA的队友HIRO更送上祝福,透露AKIRA亲自跟自己报告结婚的喜讯,非常祝福他。

恭喜志玲姐姐终于找到了幸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