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咁劲!林志玲老公背景说出来吓死人, 网上疯传Akira「暴肥宅男旧照」! 


志玲姐姐6日无预警宣布结婚喜讯,嫁给小7岁的日本男星AKIRA,跨国姊弟恋震撼台日两地。台湾各大网路论坛哀鸿遍野,甚至有人开始发出质疑声音:「这AKIRA是什么来头?」

其实AKIRA可是日本国民天团EXILE(放浪兄弟)成员,如果以台湾人容易理解的角度来说,EXILE可是等同于五月天的存在,专辑横扫各大音乐奖项,地位难以撼动。

EXILE于2010年出道,表演风格以2主唱搭配舞者团员的歌舞方式走红,经过数次团员交替,累积超过2000万张的专辑销售量,更多次夺下日本唱片大赏,可说是日本收入最高的团体

AKIRA从16岁就开始学舞,曾是R&B团体RATHER UNIQUE的成员之一,是在2006年的第二期加入,2008年演出《熟女在身边》、日版《流星花园》,隔年他主演的电影更在第9届纽约亚洲影展、第33届蒙特娄世界电影节展出,更荣获第19届日本电影影评人大奖的新人奖。

虽然AKIRA身高180,更有精壮六块肌,打扮更是相当洋派帅气,但其实他小时候是个不折不扣的胖小孩,戴着一个俗气眼镜,顶着没有多加整理的发型,宅男外型让人难以和现在的型男模样联想在一起,但事后有网友指出,这张照片中的男子不是AKIRA,只是乌龙一场。

开拓戏剧生涯后,AKIRA终于得到饰演主角的机会,2012年在日剧《麻辣教师GTO》中饰演鬼冢英吉,一夕间声名大噪。而AKIRA和台湾之间渊源深厚,曾经为了《麻辣教师GTO台湾篇》访台取景,住了将近半个月,更曾公开表示:「台湾像我第二个家。」也有上中文课,态度非常积极。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