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认要当网红, 李欣怡确定离开988!宣布628是最后一次On Air😭听众不舍: 接受不到!


988电台再次卷起出走潮,继上次8位资深DJ先后离巢后,连台柱李欣怡也确认离开。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Cheryl 李欣怡 (@cheryllee) on

今早她在个人Instagram上写了一篇长文向大家正式宣布自己离职的消息,并透露6月28日是她的Last Day。

原文如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Cheryl 李欣怡 (@cheryllee) on

“这张照片是潘last day的时候为我拍的。他拍完自己的之后说:

「你不要也拍一张吗?到时候宣布时可以用。」

本想多两个星期才和大家说,那现在我就来交代一下吧。

我即将离开988咯~28/6是我最后一天 on air,我决定不续约其实已经有一阵子了,只是潘敏离职的时候,我觉得哎呀别再添乱了比较好。所以我都是黏着他俩farewell聚餐的 🤣 送别他们也当作送别自己,就别让同事一直忙吃散水饭这种形式事了。

如果你记得,这也不是我第一次离开了啊,所以心情是很不一样的。时间过了这么久,我在988 12年(好啦好像不太完整但就算12年了啦),从少女成了中女,我想我也对得住我的青春了。现在的我,更清楚自己的方向,更懂得这个世界的运行方式,更明白长大就是接受没有任何一个选择是绝对好或绝对坏这件事。

我想对曾经在电台工作提拔指点过我的前辈,衷心地说声谢谢。所有和我搭档过的DJ,所有的同事,谢谢大家的不嫌弃,这段日子有你们真好,谢谢同事们对我的一切帮助和包涵。

而让我最最不舍的,还是听众朋友们。

该怎么说呢?和你们的情感是最微妙也是最真实的,感谢天,让我有这么多素未谋面的朋友(我当作是的啦),让我们这么远那么近地紧紧联系,让我们互相陪伴彼此这么多的重要岁月。

谢谢谢谢,曾经听过节目的朋友,无论你喜不喜欢我,我们总算在生命中交集,交换过时光,这是我很珍惜很珍惜,一直会放在心上到天荒地老的事。

这一次的离别,对于我来说,是很值得不舍的决定,虽然说我还没死,但我清楚知道,因为无法像现在这样声音常常出现让你听见,即使是其他平台我会在(我也不是像报导说的那样要专注做自媒体还是网红啦,我真的是很难只做一件事的人🤪),但那也是另一种截然不同的存在。

虽说如此,我依然自私地希望,这段对我来说美好的12年能够在某日让你想起时,会会心一笑。不是因为我,而是因为那段时间的你自己。就像现在我还是会很兴奋地对启铭说:

「铭,我人生的第一张CD是年少的“泪雨”,我记得那时是25块,存钱存了很久才买到呢!」

说完才顿时觉得自己好像太白目,然后他还是会憨笑着不懂怎样接话一样 😊

#谢谢大家陪着我走
#这是一段很有意义的岁月
#希望未来的日子大家想做的事都可以做到
#江湖见”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Cheryl 李欣怡 (@cheryllee) on

从电视主持人身分入行的李欣怡,于2008年加盟988当DJ,她主持的《欣怡新鲜事》深受听众欢迎,她曾在2011年一度离职,但隔年又重新回到988担任DJ至今,是988的台柱之一。但她本身同时也身兼艺人、作家、创作人等多重身分,并于2015年尾在YouTube成立个人频“Cheryl Lee Xin Yi”,自拍摄系列视频《欣怡的生存日记》和《一个人饿不死系列》,晋身“网红”之列,去年更挑战《全世界沙揦》中文脱口秀,两场皆售罄,奠定她“名嘴”地位,堪称是一位全能艺人。

对于她离职一事,许多听众纷纷留言表示不舍,但也尊重她本人的决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