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与鹰眼传绯闻… 谢霆锋妹突然宣布当妈❗女儿已100日大~「BB爸爸是谁」连外公谢贤也不知‼


36岁谢婷婷(2日)无预警在IG上宣布当妈消息,BB女已经100日大,此消息曝光后,网友们一脸懵逼:她什么时候结的婚,她老公是谁呀?就连BB爸爸是谁,外公谢贤也不知!

instagram

事实上,谢婷婷去年仍自称单身,她在IG上晒出一张与小BB牵手的画面,并hashtag「love of my life」、「happy 100 days」、「baby girl」,女儿似乎已经出生百日,而她也对现在人母的身分、生活相当满意。她未透露BB的爸爸是谁!

instagram

外公谢贤接受港媒的採访时表示,女儿是如今人应是在美国,但他并不知道BB女的生父是谁,中国或外国人,他也不知情,强调女儿喜欢就好,「总之她现在人不在香港。」而过去曾与谢婷婷有过一段情的男星安志杰也送上祝福,「这是个好消息,希望她和家人一切都好。」

sinchew
sinchew

谢婷婷入行以来,最为人熟知的恋情是她与安志杰的一段情,两人于2009年开始拍拖,虽然曾传出婚讯,但最终于2013年分手。先前一度与「鹰眼」Jeremy Renner传出绯闻,她也自爆已经见过对方的家长,不过事后男方已否认两人有过男女之情,强调双方只是朋友。而她最后一次出席公开活动是在去年5月,当时还声称自己单身,没想到事隔一年就突然当了妈妈。

instagram

事实上,谢婷婷在2018年8月曾转发了一张于郑欣宜的合照,她的手脚看起来依旧纤细,刻意用包包遮住小腹,而合照的背景却写着「itslovebaby」,从现在看来,似乎当时就已经暗示肚子里有小BB了。对于当妈一事谢婷婷本人至今都尚未出面回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