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Main-main!大马男子开玩笑说自己Luggage有炸弹💣结果就中警察抓了!网民: 自己拿来衰!


正所谓:“嘢可以乱食,说话唔可以乱讲”!要开玩笑也要分时间和场合!

5月28日下午,即将乘搭飞机飞往吉隆坡的乘客就开了一个非常严重的玩笑。

图/klia

当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替他办理登机手续时,询问了他行李内容,他竟说里面装了炸弹!

图/gettyimages

没想到只是小小的玩笑,却引来祸端!因为在机场说关于炸弹的玩笑是违法的,所以他就被警察逮捕了!

图/punto

古晋区警察局局长Awang Din Awang Gani证实了该乘客被捕一事,并提到“这名28岁的嫌疑人目前已被逮捕,以协助调查。”

他补充说,虽然因开玩笑而被捕看起来非常不合理,但这单一事件会是一个很好的教训。

他说:“机场是一个安全性极高的区域,这个笑话可能会引起乘客或地勤的恐惧和恐慌。”

记住啦!以后不适当的话就别再随便说了!尤其是在机场这么严谨的地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