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lift司机跳车救要跌下的货, 惨被碾死‼ 恐怖拖尸原地画圈画面全曝光~ 网民:货竟然比人命重要……


太恐怖!一名工人日前在工厂操作forklift(叉车)装卸货物时,因要抢救即将从车斗掉落的货物,匆忙跳车救货,结果惨被叉车碾压,甚至被一圈又一圈的拖行,命丧叉车下。

据了解,该段监视器影片在近日流传出,其意外过程视频在网上热传。

图/微博

根据中国报报导,监控显示,货物在装卸过程中突然倾斜下坠,工人情急之下跳车想要徒手将货物托起,不料遭叉车撞倒在地无法动弹。

随后,男子被还在持续运作中的叉车卷入车底,一圈一圈地将他碾压拖行,一直拖着工人转了4圈,另一名工人这才发现赶来搭救,但一切都来不及了,男子最终被送医证实不治身亡。

网友们留言感叹“缺乏职业上的教育训练!有吊装运送的意外,绝不救货!”、“货毁赔钱,但这工人的价值观却是选择赔命!”、“中国的管理缺乏安全意识,普遍以为能开动就能上工”、“要下车救货,手煞车也不顺便拉上来”。


(取自互联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