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刷了还是没发现?《Aladdin》藏有5个Disney彩蛋!居然有《Frozen》的TA❄处处是惊喜啊~


迪士尼真人版《阿拉丁 Aladdin》电影上映以来好评不断,呈现了超级华丽的场景、美到不行的服装设计,动作场面也很精彩,经典神曲《A Whole New World》神来一笔插入,让人时代的眼泪都流满地!不过,有眼尖的网民发现电影中藏了5个Disney彩蛋,令网民惊讶:刷了两次都没发现!

图/epochtimes

====以下含有微量剧透====

《Enchanted》

在《阿拉丁》真人电影开头,Will Smith翻唱经典歌曲《Arabian Nights》时,画面拉到阿格拉巴王国各个场景,其中一段是人们在水中释放天灯,被认为是致敬《Enchanted》的经典画面。

《Frozen》

电影当中有位「安德斯王子」,前来阿格拉巴王国向茉莉公主求婚,他的衣着是寒冷地区使用的皮毛,口音也暗示着他来自北方,许多网友认为就是《Frozen》的汉斯王子。

《Cinderella》

阿拉丁在电影当中,思考第1个愿望的时候,精灵在旁边堆了两座城堡,其中一座城堡就是迪士尼片头LOGO的《灰姑娘》城堡,而且还有模仿片头出现放烟火的特效。

《The Lion King》

在1992年《阿拉丁》动画电影中,洞穴入口的外型是老虎,不过这次在《阿拉丁》真人电影里面,入口外型变成狮子,疑似为即将上映的《The Lion King》真人电影彩蛋。

《Sleeping Beauty》

阿拉丁化身「阿里王子」,一度被茉莉公主拿着地图逼问他的国家真实位置,精灵及时在地图上面画了许多地标救援成功,其中「Fantasyland」(幻想世界)是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香港迪士尼乐园以《睡美人》的城堡打造的知名园区。

图/welcomepickups

WOW!这么多彩蛋都没发现!不说了,小编现在就要去三刷这部片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