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港式英文”广告太尴尬❗连TVB艺人也忍不住恶搞一段😂网民: Jeng过原作❗


香港艺人陈伟霆获国际级品牌邀请拍腕表广告,广告影片里的他45秒用英文诠释独白,说了自己17岁入行的经过、对时间的定义、人生最珍贵的一刻等等。陈伟霆的港式口音将“Try”说成“猜”、“Artist”变“阿tist”等,被网民洗版吐槽。不过,亦有不少陈伟霆fans留言赞偶像「so handsome」、「so charming」。

陈伟霆—THE NEW J12《CHANEL》

片段推出后除了网民调侃,亦有不少人恶搞、二次创作。TVB艺人黄建东就模仿William用英文讲入行经过,不过就特地搞笑,出现“I ding my lunch box(我叮饭盒)”、“goo ma(姑妈)”、“yum cha(饮茶)”等港式英文,讲到发音绝对难不倒黄建东,因为他曾经留学美国,英文掺杂中文,网民看了都觉得很好笑,更大赞“好正,真的好喜欢你的二次创作!比原创更吸引”、“笑爆”、“我无限Loop啊衰鬼xdd”。

黄建东—What time is it?

《微辣》霍哥哥 Jeffrey Fok—Follow My Channel This all about Speed.…(内容有点儿童不宜,小编就不多说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