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十八变⭐9岁NeiNei摆脱稚气变小淑女!和小时候的她完全不一样了~


前飞轮海文莱籍成员吴尊拥有深邃的五官,帅气的外表俘获不少女粉丝的心。在2017年,他携带女儿NeiNei和儿子Max上《爸爸去哪儿5》,全家更一度爆红!

图/elle.com.hk

近日,吴尊和女儿为杂志拍摄,9岁的NeiNei身穿白色长裙,散发清新少女气息,和以前稚嫩的她完全不一样了!亭亭玉立的模样令粉丝忍不住感叹真的长大了不少!

图/微博

NeiNei跟吴尊一起拍摄杂志照,换穿2套不同的白色长裙,用草帽和髮夹简单整理长发,拍起来充满夏天的清新感。其中一张照片,她坐在爸爸腿上优雅抱膝,对镜头露出腼腆的微笑,一头长捲发披散在肩膀上,以前的婴儿肥明显已褪去不少,呈现甜美的大家闺秀气质。

图/微博
图/微博

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都感到惊讶,因为当年《爸爸去哪儿5》童稚的NeiNei已经像个小少女,纷纷留言:“变化好大,变得更漂亮了”、“NeiNei都长成小公主了”、“已经长那么大了吗,好像公主”、“长开了真的越来越美”。也有人惊叹于吴尊的颜值,发现就算女儿都长大了,爸爸还是一点也没变老,笑说:“好怕NeiNei成年了他还长这样”。

图/elle.com.hk
图/elle.com.h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