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 女子攻顶Mount Everest 体力不支,瞬间冻僵『临终画面』曝光!(内附影片)


诗华日报报导,一名女登山客疑似在攻顶过程中高山症发作,体力不支倒下,雪巴向导试图救起她,不断拉着她,但只见女子的身体逐渐往下沉,最后不幸死亡。该名女子来自孟买,是一名有超过25年经验的登山爱好者,这回跟丈夫一起攻顶,没想到却命丧世界之巅。

图片来源:ETtoday

中国一名登山客汝志刚就表示,他亲眼目睹到这名女登山客,从8700公尺处坠落。他称这名女子在生前的状况就不太对,在攻顶时于关键地带停滞不前,之后汝志刚没有多想,继续前进。但过不久,有一个「大石块」从汝志刚脚边滑落,过了一段时间他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是一名罹难的登山客。

图片来源:2oceansvibe.com

「Over my dead body」(从我尸体上过)在圣母峰绝对不是一个玩笑话,而是真真实实上演!有登山客指出,今年因为大家被迫长时间「塞车」攻顶,增加了体力与氧气上的负荷,就有一些登山客因而体力透支而亡。

从4月到5月以来,由于天气趋于稳定,许多登山好手都打算挑战圣母峰,却造成原本就狭窄危险的路上大塞车,许多人必须在严酷的寒风上排队好几个小时,引发失温或缺氧的等不适症状,最后死亡。

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医师Ed Dohring表示,攀登圣母峰是他必生的梦想,但当他真的攻顶后,却被眼前的景象吓傻了,登山客们挤成一团,只为了自拍,山顶上唯一的平坦空间大约只有两张兵乓球桌大,却挤了15到20个人。

图片来源:ETtoday

Dohring回忆,为了攻顶,他排队等了好几个小时,大家只能前胸贴后背,紧挨着对方,并且站立在结冰的石头边缘,旁边就是几千英尺的峭壁,他甚至必须跨越一名女性的尸体才能前走,「真的太可怕了,就好像动物园一样拥挤」。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诗华日报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