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闺蜜情❤【黄翠如 X 吴天瑜】相隔几千里,两人深厚感情依然Friendship Forever👭


2019年5月,香港艺人黄翠如和萧正楠在峇里岛秘密补办婚礼,婚礼保密十足。两人在婚礼后几天突然在社交平台上传多张婚礼现场照,温馨又浪漫,真的很羡慕这两位金童玉女!

婚礼简约温馨,黄翠如和萧正楠只邀请了挚亲出席,只有一位圈内一人出席,当中包括:伴郎是曹永廉和黄祥兴,而伴娘是黄翠如最好的闺蜜。她不是香港娱艺人,而是来自我国视后Debbie吴天瑜。

华裔小姐冠军兼视后的吴天瑜,曾代表马来西亚来港参加国际华裔小姐,同届冠军是叶璇。很多人会很好奇黄翠如和吴天瑜是怎样认识的,其实二人结缘于有线电视台,更在电影《夺标》中合作。虽然两人一个在香港,一个在大马,相隔几千里,但还是无损二人成为最好的闺密。

去年吴天瑜结婚生子,踏入人生另一个阶段,翠如在社交网站,感慨地发表了一篇长文,回忆二人十多年的闺密情:“2018年,完成了很多美好而带点疯的事,包括带着这个大肚婆出走。还记得那一年,我们刚出道不久,在横店的大街上跟影碟老闆娘讲着二元的价。还记得你要离家出走,我和你把家中一世都穿不完的高跟鞋塞入红白蓝胶袋。还记得我要飞过来给你惊喜过生日,然而我记错日子,在你生日过后才到。还记得你每次流着坚强的眼泪告诉我你的苦, 而我留着软弱的眼泪,给你骂醒又骂醒”。

二人经历过对方的高低起伏,陪对方流过眼泪,现在二人都迎来幸福,:“就这样,我们十多年过了,你在2018年,和我一起,人生踏入另一个阶段,而你还成为妈妈,我有多大的感受,我说不出。我们一生,我们的相交,就如我们每次旅程一样,带点疯而又美好地探险着。前面的日子,你会更美好,因为宝宝有我这个契妈,一个总是要你好好照顾着的契妈 我爱你,吴天瑜。 祝福你,吴天瑜。 #感谢你的丈夫让我俩疯着出走”。

翠如和吴天瑜的感情深厚,她补办婚礼,除了家人之外,吴天瑜是唯一获邀的圈中人,足见对方的地位,无可取替。

*以上图皆取自于黄翠如&吴天瑜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