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眼睛!薛之谦突然撕开衣服,镜头一抓「大肥腰惊现」!网民吐槽:哪来的自信


现年35岁的中国歌手兼谐星薛之谦因歌曲《演员》打开知名度,之后更唱红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情歌。但一开始大家并不认识他,而是他在综艺节目里搞笑的对话,圈了不少粉,才让大家知道其实他真正的身份是一名歌手。

图/芒果TV
Image result for 薛之谦 gif
GIF/搜狐

不少人都曾说出在节目里的他和唱情歌的他格格不入,真的不讲真不知是同一个人!近期薛之谦忙着他的巡演,而来到他最后一站香港,不知道他是太开心,在演唱会上脱衣,这举动在网路引起热烈讨论。

图/大河票务网

薛之谦的《摩天大楼》世界巡迴演唱会,最终站在香港登场,巡演也划下完美句点。但他在演唱会上脱衣服的照片却意外引起热议,只见他站在舞台上,霸气地将身上的白衬衫撕开,大方露出胸膛,脱掉后镜头更特写了他的身材。

图/ettoday
图/ettoday
▲薛之謙。(圖/翻攝自微博)
GIF/ettoday

薛之谦演唱会上露出胸膛的照片曝光后,被网友毫不留情狠批:“这大肚腩,求求了才三十多”、“为什么要动不动露肉…这年头我经常看到他这样”、“哪来的自信”、“我吐了这肥肉”,但有粉丝认为他也经常自嘲,大家无须太严格检视,“谁没长胖的时候啊”、“粉丝喜欢的也不是他的身材,不喜欢就别点进来”。

图/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