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把还插着插头的Charger线放嘴巴⚡结果触电死亡!父母后悔都来不及了!


大人应该要时刻注意自己孩子的动向,不然悲剧发生的时候已经太迟了!

通常你用完充电器都会怎么处理呢?相信很多人跟小编一样,任它插在插座上不管。但如果你家里有小孩,这种习惯一定要改掉!因为这样做实在是拿命来开玩笑!

图/ladbible

根据News.com.au报导,一名儿童将还插着插座的Charger线放入嘴巴,最后因触电而死亡!

示意图/dailymail

事发时,这名儿童独自在印度Jahangirabad的家中玩耍。妈妈Razia和这孩子当时是于周五(2019年5月17日)去探望孩子的祖父母。

第二天,当他们安顿下来后,小孩被放在一边独自玩耍。Razia将手机从充电器上取走后,忘了关掉电源,结果小孩看到Cable线便直接将充电线的尖端摆入自己口中,由于充电器的电源未关,导致小孩触电身亡。

示意图/mafengwo

虽然当时已及时将小孩送院治疗,但最后还是敌不过死神的召唤,该儿童在抵达医院后被宣布死亡。

当地派出所的Akhilesh Pradhan说:“家属没有向我们报案,所以尚未提起诉讼。但若有人向我们提出申诉,将按照规范进行。”

话虽如此,我们亦不能确定该手机充电器是原装或盗版。除此之外,由于当地报纸的报道相互矛盾,无法确定儿童的性别和年龄。

不管怎样,大家以后在使用完充电器后都一定要记得把它拔下来,以免悲剧重演!这对于小孩和宠物来说,都可以是致命的危险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