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周汶锜520生日大搞70年代Disco生日派对!出席嘉宾星光熠熠⭐香港大美女也罕见出现!


对于很多人来说「520」这个日子象征着我爱你,不少情侣/夫妻都会庆祝。而这天也是香港名模周汶锜(Kathy)的生日,法籍老公Julien Lepeu为她举行一个70年代复古Disco主题生日派对!

寿星女Kathy身穿上大红deep V的喇叭裤,闪爆又性感。而当天所有出席的Kathy生日派对的嘉宾都以复古打扮,当中包括张智霖(Chilam)和袁咏仪夫妇、蔡一智夫妇和妹妹周励淇(Niki)等都以闪令令的复古Look现身。

已经45岁的Kathy育有2子,从照片中完全不像45岁!真的保养的特别好啊!除了寿星女那么漂亮,当晚最出众的就是Niki啦!以一身彩色珠片亮相,真的好闪好闪!再加上那个超符合注意的炸头,真的超复古的!

除了一众好友,大美女关之琳也同场出席,场面真的星光熠熠!

*以上照片皆取自于周汶锜袁咏仪周励淇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