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nent 优质行李箱买一送一!The Travel Store『限量版双色luggage大优惠』高达12年保家,售完为止!!!


如今是提倡享受生活的时代,不论大人小孩还是年轻人都喜欢到处去旅行,而旅行绝对少不了的就是行李箱啦!

可是平时行李箱都贵到不要不要的,真的舍不得买啊~  别伤心,小编带来了好消息!

分店遍布全马各地的超齐全Luggage专卖店,也是大马首个推出预购行李箱的店家【The Travel Store】这次佛心回馈顾客进行双色行李箱买一送一预购大优惠,想以超抵价钱入手优质行李箱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了!

就让小编先告诉你这行李箱的特别之处,看完了绝对会让引起你想买的冲动!

Eminent行李箱特色简介:

💥方便收纳的内部隔间,让你能把所有东西都整理有序!

💥优质的Premium PP 外壳,更坚固更耐用也不容易裂开哟!

💥更安全的Three points lock及TSA海关密码锁,减低被盗机率!

💥无拉链设计(Frame case)让你不担心会被遇上卡拉链的问题,也能防盗哟!

💥行李箱轻巧好拿,360°万向静音双滚轮的设计,更是方便带着走!

看完这些特别之处是不是很想拥有它呢?小编立马告诉你Eminent 行李箱正进行的大优惠!

✔ 限量版双色行李箱!

平常看到单色系行李箱看闲了?不如考虑入手Eminent超特别的双色行李箱啦!限量版黑搭黄的酷炫 Bumblebee 及限量版灰配粉红色的沉稳 Blossom,出色潮爆又容易认,每个Move每个角度都能吸引众人目光!在一堆行李箱中,这亮丽的双色系行李箱脱颖而出,让你能迅速找到自己的双色Luggage!

这次难得开放预购,抢不到就亏大了!

*限量版双色行李箱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Buy 1 Free 1!

你没看错,这次是买一送一!买一送一!买一送一的大优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原价RM1980的Eminent行李箱大折扣,现在只需用低至RM899 (西马)和RM999(东马)的价钱就能把26寸和20寸的优质luggage带回家!一个价钱就可以得到两个特色行李箱,不买真的是走宝,因为这样的优惠可不是天天有的啊!

预购链接:请点我

*T & C Apply
*西马价格(RM899)

✔长达12年的Warranty!

Eminent优质行李箱原本就有10年 Body 保修期,现在又在多加上 2年本地经销商 Warranty,总共12年的 Warranty,让你出门旅行都能很放心!12年的 Warranty 包括了使用不当及行李箱裂开,顾客可以1对1直接对换!

*T&C Apply

✔免费送皮革Cardholder+免费写上名字!

你以为Eminent 行李箱只有这些超值卖点吗?那你就错了!他们还会送你一个优质的皮革 RFID Cardholder!重点是,顾客还可以免费写上5个大写字母,让你拥有独一无二,专属的 Cardholder !有买有送,买了限量版的双色行李箱还可以免费得到个性化Cardholder ,真的是超级值得的啊!

*仅限5个大写字母

预购行李箱的条款和条件:

1. 预购时的订单将直接收取该产品的所有费用,下订后不允许退款和兑换。
2.  The Travel Store 保留更改任何条款的权利,恕不另行通知。
3. 预计2019年7月1日开始为西马客户送货,具体送货时间以The Travel Store 为准;东马顾客的订单预计将于8月1日之后收到。

 能凸显出个人特点的双色行李箱,难得买一送一,还 FREE 高达12年保修期及可刻名字的 Cardholder 错过这优惠的话绝对会后悔个三生三世!

现在只需少少钱就能买到高品质行李箱,哪里可以错过酱好的机会呢?想要入手优质双色行李箱的大家不要再犹豫了!库存有限,想要的话就赶紧预购吧!

【The Travel Store 行李箱预购大优惠】

日期:2019年5月20日(星期一)至售完为止!
地点:The Travel Store 各大分行及官网

预购链接:请点我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The Travel Store官网:www.thetravelstore.com.my
The Travel Store脸书:The Travel Store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