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ravel Store清仓大促销来啦✈知名品牌 Hush Puppies, Echolac 行李箱「折扣高达80%」优惠只限3天唷~


喜欢旅行的朋友们,看过来看过来!

分店遍布全马各地的超大超齐全Luggage专卖店【The Travel Store】现在进行清仓大促销!大家千万不要错过花少少钱也能买到高品质行李箱的机会啦!

各种各样的Luggage,包括他们独家代理的 Echolac 及 Eminent 名牌行李箱均有高达80%大折扣,买到绝对是赚到唷!

【The Travel Store 清仓大促销】

日期:2019年4月26日(星期五)至4月28日(星期日)
时间:10AM-7PM
地点:The Travel Store(总行)

来自日本的 Echolac,品质超群,设计独特,行李箱都附有TSA海关密码锁,让人安心出国旅行!

同样是舶来货的 Eminent,品质也是顶呱呱,坚固耐磨还附有TSA海关密码锁及无拉链设计(Frame case),而它方便的360°万向静音轮,更是让大家可以轻轻松松到处走呢!

重点是,知名品牌 Hush Puppies 行李箱这次也加入了高达80%的大折扣行列,Hush Puppies粉千万不要错过啦!

而且除了行李箱以外,Hush Puppies 的服饰也有折扣,男女孩童装甚至内搭衣都能找到,来这里就能一次过把那些平靓正的东西带回家啦!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很想去疯狂抢购呢?大家稍安勿躁,其实那里还有其他卖点唷!

超抵卖点1:皮革制品大优惠!

超抵卖点2:床褥用品折扣高达80%

超抵卖点3:厨房用具折扣高达70%

超抵卖点4:Yupama背包RM29起!

超抵卖点5:优质背包折扣高达70%!

超抵卖点6:Swiss Polo大优惠!

以上介绍的卖点也都是高品质的好东西,包括了 Swiss Polo、Polo World、 Tognana、Roma、 Klasique、Country Hide 及 Chester 等等的知名品牌唷!

另外,他们之前的清仓大促销也是抵到不要不要,吸引超多人前来选购呢!你说,你不过来看看,那里对得起你的钱包啊!

经营多年的 The Travel Store 在全马拥有超多分店,很多地区的购物商场内,都可看见他们的踪影,但这一次的促销展只在总行举办,大家不要去错地方唷!

大家看到这些大优惠是不是很心动呢?心动不如行动,立马Jio人一起疯狂扫货吧!

【The Travel Store 清仓大促销】

日期:2019年4月26日(星期五)至4月28日(星期日)
时间:10AM-7PM
地点:The Travel Store(总行)
地址:No. A8, Jalan Kuang Bulan, Taman Kepong, 52100, Kuala Lumpur.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The Travel Store官网:www.thetravelstore.com.my
The Travel Store脸书:The Travel Store

WAZE > 点我到达目的地!

GOOGLE MAPS > 点我到达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