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唱K难听也是罪?2男唱歌太难听被嫌弃,结果惨遭多名陌生人围殴!🤷🤷🤷


每次唱K总会遇到一两个唱歌很难听,但又喜欢唱的朋友。虽然歌声的确不美妙,但毕竟认识对方也不好意思阻止人家唱对吧?

示意图/on.cc 東網

但中国就发生因唱歌很难听被围殴!两名年轻男子原本正在唱卡拉OK,却突然遭到5名陌生男子围殴,原因竟是嫌弃他俩人唱歌太难听了。

根据中国传媒报导,这起令人啼笑皆非的斗殴案件是于黑龙江佳木斯发生。被打男子事后经鉴定均为轻微伤,而一众嫌犯则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图/诗华日报

闭路电视显示,当时年龄相仿的他们都在同一个歌厅,其中一名伤者在大展歌喉时,其中一名于姓嫌犯突然走上前,指其歌声不堪入耳,还不断做出挑衅动作。嫌犯之后往大门外走去,两名伤者亦随即一同跟出店外。到了街上,两人即被人多势众的对方殴打,寡不敌众地被打得躺在地上。一众嫌犯在约两分钟始停手,扬长而去。

示意图/輔仁

经警方调查后,一众疑犯最终落网。于姓嫌犯供词时表示,“实际上他们若不出来,我们就走了”,并指自己本来也没有想打架,仅当着二人面说“出来”。

嫌犯原本心想自己一行那么多人,对方应该不敢出来,没想到两人最终还是跟出来了,结果就发生斗殴一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