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火球」从天而降❗瞬间照亮了澳洲墨尔本夜空, 监视器拍下惊人全程‼(内有视频)


据澳洲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1日晚间,澳大利亚东南部突然有一个巨大「火球」从天而降,照亮了整个墨尔本的夜空,多地居民均有目击兼听到非常响亮爆炸声,在社交媒体上引起巨大讨论。

adelaidenow

据悉,澳洲南部阿得雷德、墨尔本等地,都有民众发现「火球」踪迹,网友形容「看到巨大的一道白光」、「整个天空都被亮橘色的光照亮,看起来好像一团火划过去」,距离较近有的居民听到响亮的爆炸声和感受窗户出现振动情况。

adelaidenow

据天文学家表示,其实每天都有大量的大大小小的彗星和小行星进入地球大气层,不过大部分时间都在白天进入。这意味着肉眼看不到它。当它在夜间发生时,需要有人在正确的时间抬头才能看见。

天文学家表示,这应该是一颗小行星通过大气层造成的,体积只有弹珠那麽大而已。

当地民众所拍摄到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