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了!迪丽热巴罕见show身材❤肤色紧身衣让网友看了直呼喷鼻血!


中国女星迪丽热巴(胖迪)拥有新疆维吾尔族血统,身材高挑、五官深邃又精致,加上讨喜的性格,圈粉无数!

出众的样貌令胖迪在娱乐圈的知名度越来越火,加上近年来她接二连三的拍摄电视剧与综艺节目,令她的知名度更上一层楼。

而一向趋于保守的她,很难得看见私底下的她竟然难么性感!近期,胖迪现身机场,紧身的穿搭让她意外展露出丰满上围,让网友看了直呼喷鼻血。

据悉,胖迪将要出发到扬州录综艺节目《极限挑战5》,只见她头上戴了一顶黑色渔夫帽,还戴上黑色口罩,打扮相当低调,下半身穿了黑色的缩口皮长裤,上半身则穿了一件肤色的上衣,意外展现出傲人的丰满上围,紧身设计更让她的胸型若隐若现。

而胖迪的机场穿搭Fashion曝光后,罕见小露性感,再加上那紧身的肤色上衣,在网路上引起热烈讨论。网友看了也纷纷留言大赞:“这是什么神仙身材”、“这谁受得了”、“热巴这个身材真的绝了”、“这身材!哦天哪鼻血怎么自己出来了”。

*以上图皆取自于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