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惊人发现!如果你的宠物猫不见了🐱你可以叫流浪猫帮你找回来!铲屎官: 是真的!


当家里的毛小孩走失时,主人绝对会感到担心不已!他们会尽全力翻遍整个Taman,每个角落都不放过,就为了找到他们的“家人”。

如果试过什么方法都失败,他们就会发寻猫启示,以重酬向公众寻求帮助。

图/wikihow

一般上,这些主人都能幸运地和他们的宠物团聚,可是也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运,有人可能因为这次的走失,就一辈子都见不到自己的宠物。

图/sohu

不过,一个日本网民@charlie0816发现了一个让宠物猫回家的方法,听说非常有效!

他曾在推特上写道:“我的猫两天前出走了,到现在都没有回来”,有人回复他:“去和附近的流浪猫说‘如果你看见我的猫,请叫它尽快回家’,是个很凑效的方法。”

图/nippon

Charlie在无计可施的情况下,决定试一试。他晚上去了当地一家便利店,然后告诉在那里的流浪猫,没想到神奇的事情发生了!他的猫猫在隔天便奇迹般回来!这让他开始怀疑是不是和这个方法有关。

图/hksilicon

有很多网民都不相信,认为这件事只是纯属巧合。不过,也有很多网民回应这则推文,说自己也有类似经历,并确认这个方法是真的有用!有网民说:“有个小孩不见了猫猫,我妈妈也做了一样的事,通知流浪猫们,结果第二天猫猫就回来了!”

图/newsxmwb

也有网民说:“这是真的!当我们搬到一所新房子时,我的猫走失了,但是有几只流浪猫来了,我们喂它们食物时告诉它们,我们心爱的猫不见了。第二天,我的宠物猫带着流浪猫回家了!而且这已经发生了3-4次。”

实际上猫猫是一种很聪明的动物,如果有一天大吉利是,你家的猫猫走失了,千万不要放弃寻找它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