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讲理!中国大妈肉身挡机门不给飞机起飞!原因竟是女儿还在购物未登机⁉


没有最夸张只有更夸张!所有人都知道飞机不等人,只要到了起飞时间,飞机就会关闸,不会因为你的任何理由而延误起飞。更何况因为Shopping而延误上机呢?!

图/素材公社

星洲日报报道,就有一对中国母女从泰国旅行后原定周三凌晨乘搭某航班的航班返回上海,谁起发生这起事件而延误起飞36分钟。

根据某航空工作人员所说,班机延误是因为一名乘客(女儿)在规定时间内仍未抵达登机口,地勤人员致电也无法取得联系,因此作出减客处理。不过同行已登机的母亲知道后,情绪激动,阻止乘务长关上舱门。

图/星洲日报

原来该名女儿仍留在免税店购物,未在指定时间登机,为了确保其他乘客能准时到达目的地,唯有减客处理。

经过劝阻,登机的母亲表示自愿终止行程,并获得机组同意。随后机组对两人托运与随身行李进行卸载,并按规定清舱,最终航班载客160人,并在延误36分钟后起飞。

同机乘客对于这个大妈的不文明行径感到非常不满。根据了解,这名大妈当时曾向工作人员投诉泰航的地勤人员。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