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片玩出火🔥 孙安佐告白妈妈被骂爆,狄莺怒吼:「你没资格讲母亲节快乐!」


根据ETtoday报导,孙安佐目前认真经营YouTube频道,迅速成为网路红人,也和许多YouTuber同行合作拍片,日前他上展荣展瑞的节目参加母亲节企画,当场call out给狄莺,结果反被狄莺骂:「你就没有资格讲这个母亲节快乐!」

图片来源:Instagram

孙安佐日前在展荣展瑞的YouTube节目打给狄莺庆祝母亲节,个性闷骚的他一开始先铺哏说:「身为一个真男人吼,话不用讲太多,你认同这一点吗?」反被狄莺呛一句:「不认同。」接着狄莺就开始训话,让他当场变脸,赶紧出声阻止,但仍挡不住妈妈的碎碎念:「真男人适时地也要讲一些甜蜜的话,什么都不讲那叫神经病的男人。」

为了要跟狄莺讲一句「我爱你」,孙安佐显得相当不自在,且有些不知所措,一提到母亲节,狄莺就开始宣泄心中不满:「母亲节不是只有过那一天,天天都是母亲节OK?这才叫做母亲,不是只有母亲节那一天,再来说母亲节快乐,啊你其他都让母亲都看不到你,整天都看不到你,你就没有资格讲这个母亲节快乐,因为我一点都不快乐。」

狄莺一番话,让孙安佐越听越尴尬,她希望儿子能早点回家,也不要一回家就直接进房间,「这已经不叫母亲节了,刻意来过母亲节那一天,没有任何意义,我宁愿不要过。」孙安佐为了平息妈妈怒火,立刻说出:「我只是想说,妈,我爱你啊!」果然成功阻断狄莺的抱怨。

一听到儿子的告白,狄莺难掩心中的欢喜,语调都变得温柔起来:「你是哪里有问题啊!」听到孙安佐继续说了好几句「爱你」,她则是忍不住笑出声回应:「爱你喔!你讲这句话妈妈很开心,爱你、爱你、爱你喔!

以下为完整影片⬇️

狄莺真的完全被儿子的一句话K.O啊~!哈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