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忆莲21岁女儿「李喜儿」好优秀‼遗传妈妈好身材、爸爸音乐天份~被港媒直夸青出于蓝😍😍


林忆莲与李宗盛所生的女儿李喜儿(Renee),不只遗传了父亲的音乐天份,还遗传妈妈好身材的优良基因,丰满上围更被港媒直夸青出于蓝!

mpweekly

李宗盛和林忆莲虽然早已经离婚,不过离婚后两人关系并没有闹僵,最近被媒体拍到在女儿李喜儿21岁生日时还同框为女儿庆生,可以说是一对非常有心的爸妈。

喜儿自小就读国际学校,讲得一口流行英语,早年曾被安排到纽约上学,目前则在英国读书。在外国生活的她,性格亦比较开放,衣着打扮以舒服为重。但是林忆莲一直很抗拒媒体打扰女儿的生活,特别不想让女儿曝光,觉得这样对女儿很不公平,希望大家让她可以健康自然成长。

nextmag
chinapress

21岁喜儿可说是女大十八变,已经由一名清纯少女,变身成为美艳辣妹,尽得母亲优良遗传,拥有吹弹可破的好皮肤,还有一对性感凤眼;最重要的是,喜儿还遗传了忆莲的骄人身材,而且青出于蓝非常“澎湃”!

李喜儿(Renee)自弹自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