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秒当超人狂飙Highway,下一秒摔惨了‼Mat Rempit从英雄变狗熊视频让网民叫好~


相信每个大马人对飙摩托党不陌生,每一次行驶在大道上,又或者在住家附近都会看到成群的飙摩托党到处耀武扬威!尤其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那改良过的排气管声真的让人忍不住飙脏话!

日前有网友分享飙摩托党又出动在某大道上“表演特技”,当起铁马上的飞人,飞速狂飙~岂料,下一个影片直接让网民暴动拍手叫好。起因是画面中显示一名疑似飙摩托党的成员摔惨了,全身上下擦伤,一边喊痛、一边要求给水喝……

之前:

之后:

另外,上个月有印尼警察叔叔在执法时逮下一名飙摩托党,警察叔叔直接把屁孩按到摩哆排气管旁,然后猛转油门,让他听自己平时制造的噪音,嗡嗡嗡的,画面非常疗愈。

观看屁孩影片请点我

想说如果大马叔叔也能适当给飙车党一点教训,那我们晚上绝对能睡的安宁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