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长大了!😍 小S女儿以前被嘲长得丑,现在脸蛋『神复制』妈妈美貌!网:一模一样


小S徐熙娣与老公Mike许雅钧结婚后,育有女儿Elly、Lily、许老三,一家五口幸福美满。根据ETtoday报导,小S于昨日母亲节,PO出女儿们的告白和影片,因为大女儿和二女儿鲜少露面,网友发现两人已经出落得亭亭玉立,五官也越来越精致甜美,遗传到父母的优良基因。

许家三姐妹都超可爱的!

数年前小S的女儿经常被网友吐槽“丑”,完全没有遗传到妈妈的美貌。随后在节目中,因为路人说女儿不漂亮,一向鬼马乐观的小S忍不住泪洒节目现场。

这张照片看起来大女儿Elly真的是神复制妈妈啊!不管眼睛或嘴巴都好像哦!

如今小S贴出和女儿们的合照,大女儿Elly虽然才13岁,但整个人散发出恬静成熟的气质,卡片中写道:「你总是在我身边支持著我,在我想放弃时鼓励我,在我开心时陪我笑,在我难过时叫我不要小题大作。」最后还不忘亏小S很爱为了小事情哭,「但你对我们的爱是无坚不摧的!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polarbearelly :Dear mama~~❤️❤️❤️ 謝謝你這13年來的照顧,雖然你常常出外工作,但你總是會抽空時間來陪我們,你總是在我身邊支持著我,在我想放棄時鼓勵我,在我開心時陪我笑,在我難過時叫我不要小題大作😂,雖然你自己很愛為了小事哭~但你真的是一個超級棒的媽媽,又堅強又脆弱!但你對我們的愛是無堅不摧的!We All Love You❤️🧡💛💚💙💜 也祝全世界最偉大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By the way 我媽身材長相ㄧ級棒(這句絕對是媽媽逼我寫下的) @hsu1124 :親愛的媽媽, 謝謝您這幾年以來的照顧,雖然您常常不在家我還是很愛您,您就像是我感冒時的藥丸,用心的照顧我,等我長大時我一定會好好孝順您,祝您母親節快樂,我永遠愛您!

A post shared by Dee (@elephantdee) on

二女儿Lily则是走甜美路线,穿著白色微露肩膀的上衣,还戴著耳环、戒指和擦上口红,气质颇为超龄,为了庆祝母亲节,她特地画了一张小S的素描肖像画当作礼物,「虽然您常常不在家我还是很爱您,您就像是我感冒时的药丸,用心的照顾我,等我长大时我一定会好好孝顺您。

看著女儿们精心准备的母亲节礼物,小S感动到泪崩,「又贴心又孝顺,又美!妈妈有你们真的好开心!」连范范和关颖等人都感动说“姐妹你真的熬出头了”、“这样三个漂亮优秀的女儿可以感受到妈妈大满足啦”。

 女儿们都超漂亮、可爱der~ 小S真的太幸福了!😍

以上所有图片皆取自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