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不知道!刚买回来的新衣服必须洗一次才能穿?尤其是… 长知识啦!


衣柜里的衣服只有多没有少,每次逛街都会不小心的买衣服,虽然知道衣柜已经爆满了,但还是忍不住的买买买。

图/九州国际ju111.net

每次买回来的衣服都会想第一时间想直接穿上,但有人说衣服买回来要洗了一次才能穿,而另一些人却说反正都是新的当然是穿了后才洗。那到底是该洗还是不该洗呢?

图/一点资讯

有一位服装厂的老板就告诉,像很多新衣服买回来,难免上面不会附着有甲醛。如果对甲醛有所瞭解的话,作为一种工业原料甲醛是可以提色的。也正是这样,如果买回家的新衣服直接穿,尤其是一些贴身的衣服,皮肤长期与一些化工残留物接触,那么就很容易影响人的身体健康了。

图/wemedia.ifeng.com

而且现在外面的衣服哪有什么纯手工,基本上都是流水线,在制作的过程的所用的布料什么的,还有制作的过程,虽然表面上看上去确实干净,但是实际上并不是这样的。

图/新浪

听完这一番话,才发现原来一直都想错了!没想到危害这么大,劝告大家买了衣服一定要洗了才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