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到我没办法睡觉』妈妈嫌2月大亲生儿「哭闹烦人」, 竟用鞋带将他勒毙!😢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一名年轻妈妈可丝翠克(Lubov Kostyuk)与丈夫分居几个月,自己带着2个月大的儿子,住在乌克兰东南部的1个村庄里。当时婴儿发烧了,但Kostyuk没带他去看医生,而是希望孩子能够自己痊愈。据了解男婴发烧时断断续续哭了一整晚,让Kostyuk几乎没办法睡觉,之后她不胜厌烦,直接抓起鞋带将儿子勒毙。

Kostyuk惊觉出人命后,打算隐瞒真相,于是将儿子用毛毯包住,放在院子的地下,浇上汽油开始焚烧但尸体点燃不久后,就开始传出焦臭味,Kostyuk害怕邻居发现,于是将火扑灭后,把婴儿放进袋子里,带到村外的森林里,将婴儿藏在干枯的树枝下

Kostyuk的老公彼得(Petro Kostyuk)在第2天回来看望母子2人,发现儿子不见了,而分居的妻子则跟他说,「宝宝失踪了,我也不知道他在哪」,Petro觉得十分可怕,连忙报警处理。

报导中说,警方获报后展开调查,并对在对当地民众查访。结果发现在婴儿失踪当天,有居民看到Kostyuk背着1个袋子去森林里,警方之后就在森林里找到了宝宝,同时也在Kostyuk的衣服上找到汽油与其他证据。

Kostyuk被捕后,坦承是自己将儿子勒毙,因为孩子哭到让她没法睡觉。法院判她谋杀罪成立,并在今年5月7日处以11年有期徒刑。

Petro受访时难过地说,他在事件发生前几个月已经搬离家里,当时夫妻之间的关系就很紧张了。彼得还说,Kostyuk的情绪发生巨大变化,但他还是无法想像,妻子会这么狠心!

因为吵到自己睡觉而把孩子…看来孩子对她来说真的不重要。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诗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