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来横祸⚡ 割草机弹石击破车镜,男子『头盖骨有裂痕+左耳听力受影响』!😱


冤枉咯!根据光明日报报导,新加坡男子在交通灯前停车,路旁的割草车疑因刀片击中石头,造成拳头般大小的石头不偏不倚飞向车子,敲破挡风镜,击中左脸颊!

男子耳边传来玻璃爆裂声响,还没搞清楚发生什么事,左脸便传来剧痛,跟着鲜血直流,自己瞬间变血人。不幸受伤的男子受访时表示,他在交通灯前停车时,已经注意到路旁有工人在操作割草车,但他不以为意,继续等红灯转绿。

(示意图)

谁知割草机疑似击中石头,直接朝他的座车“射”过去,击破车子挡风镜之后砸中男子的左脸,导致其左脸颊瞬间流了很多血他受伤后担心车子阻碍交通,冷静地把车子缓缓移到路旁,然后拨电叫救护车。

事发后,男子的挡风镜留下一个洞口,车里留下不少玻璃碎片和一些血迹,偌大的石头则掉落在驾驶座上。

他说:「车窗的玻璃有一定的厚度,要直接穿过,在玻璃爆开的情况下只留洞口,石头速度之快、撞击力之强可想而知!

男子的左脸肿得像猪头,还不断呕吐,在医院紧急部门缝6针后就被通知可出院。但男子老婆不放心,直接把他送到私人医院检查,才发现头盖骨及脸颊骨均有裂痕,且左耳听觉受影响

男子表示,他公开经历是希望提醒公众小心提防割草车,也希望割草公司能进一步采取措施,保障周边的人的安全。他指出,平常他接女儿放学,都会让女儿坐前乘客座,当时如果她在车上,石头必定砸中她的头。

对于这不幸的意外,割草公司表示歉意,并已重新审视安全评估,也再次教育及向员工强调要如何正确使用割草车,以避免类似情况再度发生。

以上是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光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