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姚乐怡!余诗曼闺蜜钟丽淇、梁靖琪也被前辈“抽过水”!除了手还摸胸劲“狼死”?!


之前余诗曼的好姐妹“七魔女”之一的姚乐怡就在节目里爆料以前被男艺人“抽水”,并分享击退“咸猪手”的招数。

图/hk.on.cc
图/hk.on.cc

在节目里,除了姚乐怡还有钟丽淇、梁靖琪和文颂娴。当主持人问到有没有受到不公平待遇时,在场的钟丽淇就指出曾经也被抽水,她指当年第一次拍剧时,有一位导演就趁机假装教戏时一直抓住她的手。她说:“其实那场戏跟手没有关系,至到又一位演员说「你摸够了没?」,那时候我只觉得他为什么要摸我?”

图/hk01

之后,梁靖琪也提到自己也曾经中招,虽然她的爸爸是大台监製梁家树,相当有知名度,但还是被抽水,而且还是还几次!她表示:“很明显清楚自己被摸,但不敢讲,那个人叫我怎样拍戏,有些动作是摸到我的,而且还在靠近胸部的位子,至到有人出声「唔使咁嘛」那个人才收手。”

图/hk01

女艺人最怕的就是遇到这种事,不说有委屈自己,说了又影响事业,真的不好做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