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探》Bingo姜皓文在大马槟城的5000尺豪宅大曝光!有无敌海景还有私人泳池!简直Chill到爆~


TVB新剧《铁探》自播出以来赢得观众口碑,姜皓文(黑仔)在《铁》中演卧底,与卢宛茵的母子情感动不少观众,他这个金像奖男配角得主也绝对不是浪得虚名,即使是电视剧也能让观众倾倒在他精湛的演技之下。

图/mingpao

黑仔于2017年,为了庆祝跟太太结婚18周年纪念,豪掷7位数字买下位于马来西亚槟城一间豪宅送给太太殷宁作为礼物!

出名疼老婆的黑仔,承诺过要老婆殷宁永远幸福▼

马来西亚人杰地灵,槟城更是美食天堂,住在这里简直是Perfect啦!两公婆经常会飞过来槟城度假,而且这家豪宅有5000尺那么大,不止有无敌海景,屋内还有私人泳池!抛下烦恼来这里住个几天,一定很爽!

其实黑仔在香港的家也很大,不时邀约圈中好友及家人到家中作客,同时招呼30个人都不是问题!

*以上图片均取自Instagram @black_gorgor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