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玩错了! UNO官宣正确游戏规则,「+4卡」不能这么用!网崩溃:我不听我不听


大家一定都玩过著名卡牌游戏——UNO,不管是在学校或者聚会的时候,都是暖场、过时间的好东西!但最近UNO的官网公布了正确の游戏规则让不少网友傻眼,直呼「原来一直都玩错了!」。

你有没有玩错呢?赶快来看一看!

图片来源:The Verge

UNO在官方推特表示,如果上家打出「+4」的牌,你就必须抽4张牌,而且这轮得跳过不能出牌,「你不能再打一张『+2』的牌让下家抽6张,我们知道你干过。」

(晴天霹雳啊~!)

图片来源WOB

原来就算所有玩家手上都有「+2」或「+4」的牌时,也不能因为一家打出来,其他家就跟着打,让最后的牌数累积超过10张、20张,再来看谁倒楣。

图片来源:快报

UNO官方公布的这项消息至少震惊了7.4万名网友,「拜托,这是很经典的规则耶」、「我看过『+4』再『+4』再『+4』再『+4』的,完全很OK啊」、「可是我都这样玩」、「我不要听我不要听」、「听着,你们只管制造牌就好,剩下的让我们来玩」、「你才不懂怎么玩UNO咧!」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诗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