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不出儿子不如去X」婆婆每天逼堕掉女儿,36岁媳妇挺8月肚『喝药轻生』!😢


重男轻女不只发生在古代,最近就有一位婆婆觉得媳妇生不出儿子,所以日常里不断咒骂她!结婚以来,女子每天都被婆婆逼着要生儿子,但偏偏过去怀上的两胎全是女儿,因此必须忍受婆婆和丈夫的欺凌与谩骂。

女子因为受不了这样的日子,努力怀上第3胎,没想到肚子里又是个女儿,让她再度掉进地狱般的生活。

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根据ETtoday报导,当时婆婆坚持要女子堕胎,甚至每天不停怒骂,「让你进我家门,就是指着你生儿子的」、「生不出男孩,要你还有什么用」、「不会生儿子,你不如去死吧」等锥心的话语。但女子眼看自己已怀孕8个月,加上过去已经拿掉2胎,身体无法负荷,最后不忍心杀掉这无辜的孩子,依旧继续度日。

图片来源:网络

即便女子态度坚定,婆婆仍不想让这孩子出生,甚至每天言语威胁、逼迫「打胎」。每分每秒都生活在恐惧中的女子,心理越来越难受,因为丈夫和婆婆的威胁就像一把刀一样锋利,直到某天听到婆婆骂一句「断了香火的丧门星」,让无助的她忍不住崩溃,最终喝下毒药,带着委屈、怨恨,以及8个月大还未出生的女儿一起离开人世。

图片来源:搜狐

为什么到现在还是有人不明白,孩子的性别是爸爸决定的?!而且男女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