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爽单后火爆咒骂顾客的“棺材姐”Part2🔥「你们没有弄到我火滚, 我是不会随便骂人的!」


相信今天最热新鲜事,就是大马女网民在Facebook某吹水站上申诉无辜被衣服网卖咒骂事件。

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可以先阅读以下的Part 1▼

Part 1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一名从事网服生意的女子,日前跟伙伴在Facebook上开直播卖衣时,碰到有顾客取消订单而现场发飙还骂起脏话,犹如泼妇骂街般的举止,让不少网友看傻眼;一名首次光顾的顾客更因此无辜遭殃,还被诅咒“睡棺材”,让她一气之下也取消订单。

遭池鱼之殃的女事主在事后于“JB吹水站”群组贴文表达不满,并上载该卖家无礼的直播影片,获不少人分享和留言。

网民们纷纷为女事主打抱不平,炮轰卖家没礼貌,更为她冠上“棺材妹”的不雅称号。

被卖家诅咒“睡棺材”的女事主在贴文中写到,明明不是她取消订单却被骂,并指自己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无礼卖家。

她认为,卖家遇到一点小事挫折便像小孩子般发脾气,还叫人去死睡棺材,使用恶毒的话骂顾客是不好的。

她声称自己是第一次下单跟该卖家买衣,当时因顾着看卖家在骂一名取消订单的顾客,而来不及PM卖家下单,结果就被卖家追着骂,让她很不满而打消购买念头。

她表示,下单PM卖家是需一点时间的,并批评卖家不应把自己不愉快的心情发泄在别人身上。

事主还在贴文上写说,在倒数生日的日子里,被人骂睡棺材,感受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同时,事主在贴文上劝请网友不要跟该态度欠佳的卖家买衣,更指花钱是要买开心的,而不是买难受。

该火爆卖家在直播影片中声称,她和两名伙伴辛苦换衣,一名顾客却取消订单,让她很生气。

当时女事主正要下单跟卖家卖衣,结果卖家因气仍未消,便对女事主大小声,要求她快点发汇款的收据,让女事主觉得不满。

女事主留言指卖家的态度吓坏她,让她不敢下单了,不料此话让正在气头上的卖家跳脚,直问女事主“吓死了吗?棺材买了吗?”

卖家还挑战女事主,如果觉得很吓人,无法接受她的态度,便不要下单,最后还甩手发泄。

一些网友炮轰卖家没礼貌,脾气很坏,如此恶劣的态度谁还敢跟她买东西。

有网友还调侃该卖家,既然卖得那么辛苦,那就不要卖。有者还写到:“辛苦归辛苦,辛苦就可大小声吗?”

另外,还有人还发起杯葛行动,要求其他人不要跟该卖家买衣。

Part 2

事主后来又再在“KL吹水站”上上传另一支影片,根据事主的描述,这是第一支影片未被上传的后半部分。

卖家在影片中以极度愤怒的态度表示「你们没有弄到我火滚, Sorry我是不会随便骂人的!」,更一直强调认识她的人都知道她骂人绝对是有理有据的,明明已经知道自己骂了无辜的人,还理直气壮地说自己有十足的理由骂事主,令事主感到非常不满。

「我犯了什么通天大罪?需要恶毒的叫我买棺材睡呢? 我从头到尾都没骂过你们,也没爽过你们单,何必把你们对上一位取消单的心情带给本人我呢?」

事主质疑她们做生意的手法,并透露自己也是有长期出国代购,也是曾直播卖衣服的人,清楚了解当中的辛苦,像是爽单和换款式等等,她本人都有经历过,所以认为自称做这行很久的卖家应该预算到这类问题会出现。

她奉劝到,卖家如果连基本的耐心和态度都没有,就更不要开店营业,因为实体店会比在家开直播更加辛苦。

非常正能量及明白事理的事主认为事情没有一帆风顺,遇到小问题应该是想办法解决,而不是怨天怨地,粗口乱骂。

最后,她也希望自己可以得到一个更合理的解释,要求卖家直播说明,到底自己犯了什么错需要被骂得如此不堪。

观看影片→请点我

网民们看了Part 2影片后,纷纷留言斥责卖家的不是,有的表示「脾气再不好也不该把气撒在别人身上!」,有的认为卖家态度依然恶劣「很嚣张哦!」,有的则开玩笑说「还敢下单的人一定是嫌命长!」,也有的说卖家根本没心要道歉。

有些网民更搞笑提供万字图,叫事主去买万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