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爱的✨哈利王子「混血宝宝」首次亮相!宝宝名字为… 确定没有王室头衔!


英国王室再度迎来一位新成员啦!英国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梅根王妃(Meghan, Duchess of Sussex)正式升格当爸妈,梅根王妃在英国时间6日早上产下重7.3磅男宝宝。这也意味着英国皇室添了第7顺位继承人!宝宝诞生后的一天,两人也特别抱着宝宝在温莎堡首次亮相,接受众人的祝福。

图/sussexroyal

梅根王妃身穿白色连身裙,生下宝宝后隆起的腹部尚未全消,虽然身材还没恢复,但气色看起来非常好,档不住成为人母的喜悦。而小宝宝则被哈利王子抱在怀中,睡得十分香甜,模样非常萌。两位新手爸妈看着宝宝的神情也流露出满满父爱与母爱,真为他们感到高兴。

图/GirlStyle

而新生儿命名为「亚契·哈里逊·蒙巴顿-温莎」(Archie Harrison Mountbatten-Windsor)。

图/GirlStyle

据英国媒体《BBC》报导,梅根王妃表示:“他真的是个很平静的孩子,就像一直在梦境裡面,也很冷静,不知道这一点是像谁。” 更甜蜜表示:“我拥有全世界最好的两个男人,真的很幸福”!而哈利王子也挡不住初为人父的喜悦,接着表示:“当爸妈真的太不可思议了!虽然只过了2天半、或是3天,但我们真的很开心有属于自己对孩子的小小乐趣。”

图/GALA.de

虽然与乔治王子、路易王子同样是皇室宝宝,但由于哈利王子是查尔斯亲王的次子,根据法令,非女王的长孙,哈利王子与梅根王妃的宝宝并不会自动成为「王子」,而必须是由「曾祖母」伊丽莎白女王二世册封才可以这么称呼。

图/sussexroyal

但从公佈的新生儿姓名看来,确实目前尚未给他「王子」的皇家头衔。但由于哈利王子已经是萨塞克斯公爵,因此亚契或许可以称作是「小公爵」。据英国《天空新闻》的皇室评论员Alastair Bruce表示,如果宝宝正式被册封。他的王室头衔将会是邓巴顿伯爵(Earl of Dumbarton)。

图/GirlStyl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