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和张艺兴公开恋情?! 网民看到热搜全炸开!两人“情侣物品”通通被挖出!


迪丽热巴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奔跑吧兄弟》后,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由于她高颜值脸蛋和可爱的性格,拥有许多粉丝!最近因为《极限挑战》而与张艺兴屡传绯闻,爱奇艺的热搜又被人发现显示「热巴张艺兴疑似公开」,不免引起网友们的猜想。

图/网络

迪丽热巴,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从小便对各种艺术类感兴趣,并主动要求学习钢琴、舞蹈、小提琴、吉他等。以甜美不做作的形象闻名,演艺事业从出道开始也不断扶摇直上,更成为最年轻的金鹰视后。

图/微博

张艺兴,1991年10月7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内地流行男歌手、影视演员,男子演唱组合EXO的中国国籍成员,爱好是跳舞和唱歌。他不仅拥有众人皆肯定的高颜值,努力、不做作,又虚心学习的态度也让不少前辈们赞扬,曾经担任过许多实境节目的评审,也都因为其严格又认真负责的教学方式而受人尊敬。

图/idol001

两个人不仅外形上相当登对,就连性格也很讨喜,在各自领域都是优秀的艺人。可能在《极限挑战》混熟后,关系变得更好,时常被拍到两人在节目录制期间一直凑在一起嬉笑打闹,最可疑的还是各种同款发型,撞鞋等等!令两人CP度直线上升,甚至有了“盐兴&奶迪”的外号!

图/微博
图/微博

不过在之前录节目撞鞋时,张艺兴已经在尽力避嫌,显然是不想要观众误会,还有网民笑说张艺兴简直在用生命避嫌!当然也有网民认为这些“情侣物品”都是巧合,也可能是节目组故意营造出来的CP感,炒热度。

图/sohu
图/sohu

最近,爱奇艺App搜索框出现了一个关键词,一下子吸引了所有网民的注意力。这样一句“热巴张艺兴疑似公开”的关键词,虽然不能说实锤,可是加上最近本身就有的舆论,一下子让许多网民浮想联翩。

图/sohu
图/sohu

搜索“热巴张艺兴疑似公开”的关键词,出现的内容更是让吃瓜群众大跌眼镜,这跟当初鹿晗和迪丽热巴炒CP的套路如出一辙啊。要知道这才刚刚开始,等《极限挑战》播出一段时间,那么炒CP的话题只会越来越多。

图/twoeggz
图/sina

当然,现在这一切还只是未知数,虽说张艺兴跟迪丽热巴郎才女貌,可是这也得两个人看对眼才行。就像当初,大家都看好“陆地夫妇”,可最终鹿晗还是选择了关晓彤。所以,提前捆CP这种行为,真的不太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