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前妻Jennifer复合❓ Brad Pitt 3.2亿买回昔日爱巢送对方, 被猜关系破冰, 旧情复燃‼


好莱坞男星小布(Brad Pitt)和裘莉(Angelina Jolie)婚变至今已过了2年,不少影迷抱着一丝期望,认为小布和前妻珍妮佛(Jennifer Aniston)有机会复合。由于当初他们会分开,是因为裘莉的介入,有一说是珍妮佛仍深爱着小布,如今2人都恢复单身,是否有望破镜重圆,也备受外界瞩目。

今年2月珍妮佛为自己的50岁生日举办生日趴,令人惊讶的是,小布竟然也来到了现场,还在场上拥抱、聊天,该场生日会也是两人在分开14年后,首度有交集,因此也被视为是离婚后的「世纪破冰」。不仅如此,更传出当时小布砸下美金7900万元(约马币3.2亿)买下一栋豪宅,作为送给她的50岁生日礼物。

据悉小布会送上该栋豪宅,是因为那对珍妮佛来说是很重要的回忆,是两人的爱巢。据消息人士透露:「失去他们的房子,令离婚一事变得让人更心痛,而珍妮佛当时最后悔的,就是没有把房子买下。」因此这次小布为了补偿珍妮佛,不惜花大钱把房子买回来,这也让珍妮佛感动不已。

近日珍妮佛受《Bazaar》杂志访问,毫不避讳的聊起感情生活,她表示:「当爱情来敲门的时候,我绝对是欢迎的,不会说『不!我受够了,这一切绝不可能发生』。」坦言自己对恋爱确实还抱有憧憬,甚至点头参加相亲节目,但她强调自己的重点并非约会,认为遇到对的时机、对的人,爱情便会自己出现,绝非是刻意去「找」出来。

而小布日前被追问复合一事,被问到是否已和前妻复合?他罕见的并未直接否认,而是留下一句耐人寻味的「OH MY GOD(我的天啊)!」之后完全没有任何答复,打开车门坐进驾驶座,才说道:「好吧,祝你有美好的一天。」狗仔队摄影将这段短片发布至节目中,引起热烈讨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