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是谁❓『安心事件』黄心颖被爆怀孕,去美国其实是为了「养胎」?! 😲


黄心颖因与许志安发生偷吃事件形象大跌,无线为补拍她的剧集及节目损失惨重,考虑与她提早解约。

图片来源:新浪

她在爆出事件后神隐,最后一次被目击是在美国洛杉矶机场,外界猜测她暂时去念书避风头,但今传出黄心颖疑似怀孕,更怀疑她是去美国安胎,引发网民讨论。

图片来源:蛋蛋赞

报道指,虽不知黄心颖的怀孕消息从何而起,但她在3月底拍摄《丫鬟大联盟》时,就因拍戏呕吐被传怀孕,她当时回应是被其他演员传染感冒,男友马国明有带她去看医生,她也称自己恰好在生理期,否认怀孕一事。

图片来源:腾讯视频

如果黄心颖真的怀孕,网民好奇孩子到底是谁的如果是马国明的孩子可能还好一些,如果是许志安的孩子那就没办法解决了。

而黄心颖的朋友唐文龙之前在受访的时候,透露黄心颖和马国明一直都住在一起,所以就算怀孕了也是很自然的事情。黄心颖现如今远走美国,无论如何,所有的问题都留给了她的家人和朋友,她之前参与过的电视剧也得受影响。

不管如何,小孩都是无辜的…😭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东方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