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最销魂的Aunty❤曾经是一线花旦,因爱上大马赌王之子而星途尽毁!现在连孩子的爸爸是谁都不知道~


在眾多大牌明星雲集的TVB,記住他們熒幕形象或許不難,但有時在觀看一部影視劇作品的時候,突然出現一個熟悉的面孔,卻又一時想不起她的名字。TVB演員陳秀珠便是其中之一,名字聽起來雖陌生,但她卻有著輝煌的過去,曾是TVB不折不扣的當家花旦。

陳秀珠1979年參選香港小姐,雖然並未進入三甲行列,但外表清麗脫俗的她,在參選比賽結束後,隨即便與TVB簽約,也很快就在娛樂圈中小有名氣。1981年,陳秀珠主演了首部電視劇作品《蘇乞兒》和首部電影作品《追女仔》,宣告正式出道。1983年,陳秀珠參演了由黃日華翁美玲主演的金庸武俠劇《射鵰英雄傳》,劇中飾演了程瑤迦。之後又與周潤發,戚美珍共同主演了中國電視劇史上第一部《笑傲江湖》,並且在劇中飾演了重要角色任盈盈。1985年,因翁美玲去世,陳秀珠頂替她出演了《陸小鳳之鳳舞九天》,劇中飾演晶晶,自此便被媒體譽為是翁美玲的接班人。但在拍完這部戲後,陳秀珠便離開了TVB,等她再回來,早已是物是人非,只得另闢蹊徑,成為TVB的金牌“媽媽”,開始了新的演繹風格和道路,同時也拍攝出了TVB的巔峰之作《金枝欲孽》,在劇中完美展現出其精湛的演技。2005年陳秀珠還憑藉《甜孫爺爺》,入圍了香港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女配角獎;2006年,則憑藉《男人之苦》,再次入圍香港萬千星輝最佳女配角獎。

雖然陳秀珠在事業上是一路順風順水,但在感情這條道路上,卻是走的異常艱辛。陳秀珠的戀情並不算多,80年代期間,與實力派明星石修傳過緋聞,但兩人均是矢口否認。此後又先後與地產大亨,美國籍男友,馬來西亞賭王之子相戀,最後均以宣告分手而告終,之後便再沒有談過戀愛。現年59歲的陳秀珠,此前曾在微博中發過自拍靚照,身材面板保養的相當好,如果不說真實年齡,很難想象其已近花甲之年。

陳秀珠出道至今,最大的緋聞便是未婚生子一事,而孩子的親生父親仍然是個謎,有媒體傳聞稱,孩子的父親是與馬來西亞賭王之子所生,那段時間也曾因此放棄了演員的工作,離開香港去了馬來西亞,最終因兩人分手才回來。以上是媒體的猜測,無從考證!雖然,陳秀珠始終不肯透露孩子生父的真實身份,但她對於兒子絕對是萬般寵愛,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最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便是“寶貝,我愛你”。在有了孩子之前,陳秀珠愛喝酒,喜愛夜生活,當了媽媽之後的生活,真是360度大轉變,平時除了工作,就是回家看書,陪孩子,變身成一位十足的好媽媽!

出道至今30多年,雖然年華老去,容顏不再,但陳秀珠依然能守住了自己在熒幕中的一方天地。在此,也希望陳秀珠和她的孩子,能夠一直幸福快樂!

来源:toment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