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妈妈出门偷懒看电视, 2兄弟「6秒神分工」关电视装读书😂网友疯赞这“兄弟情”说: 我小时候也这样……


相信你家小孩时常会制造出各种闹剧或满满回忆的搞笑事件。就比如以下这一家庭里的三兄弟。为了培养孩子的好习惯,这名妈妈有限制孩子观看电视节目的时间,并要求他们在睡前阅读些书籍。

然而,3人依然还是抵挡不了电视的魅力,竟然趁妈妈不在家,偷偷看电视,同时一起完美犯罪~

根据中国报报道,一名女网民表示,她在家中装下闭路电视,想看看3个孩子在她出门期间有没有乖乖看书,没想到竟意外捕捉“神分工”的6秒画面。影片贴上网后,也瞬间让网民全都笑翻。

该名女网民在“爆废公社”发帖文表示:“这是一个妈妈回家了的故事!”她从监视器画面看到,兄弟俩本专心看着电视节目,但听到声音时瞬间跳起,“哥哥负责开阅读区电灯、弟弟负责关电视跟客厅的灯”,而最小的弟弟才躺在床上睡觉。

该文贴出后吸引网民按赞留言,“这手法老练,速度之快,不拖泥带水,肯定练很久了”、“兄弟间的感情就是这样培养起来的”、“我绝对不会承认我小时候也跟弟妹干过这种事”、“每个小孩的日常,太好笑了”、“看来孩子不知道有一种叫监视器的东西”。

“下次先摸电视是不是热的!”许多网民暴露爸妈的终极绝招,“我小时候也是,结果电视是热的,又被揍了”、“小时候有过,但父母是摸电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