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不小心掉海里, 热心小白鲸竟秒叼起浮水面「归还」😍 网友:好有灵性❤


挪威一名女子日前到海边玩时,一不小心手滑了,手裡的iPhone直接掉进海里,正当她感到无助绝望时,突然水面下缓缓浮出一只白色生物,仔细一看才发现,是一只小白鲸嘴裡叼着掉落的手机,浮出水面来「归还」,让人不禁直呼太不可思议了!

Isa事后将这段画面PO上脸书,从影片中可见,小白鲸从海底缓缓浮出,嘴里含着Isa掉落的手机,看到Isa友善的伸出手,牠也轻轻将嘴巴打开归还。Isa和友人简直兴奋得不得了,不敢相信帮忙捡起手机的是一只野生的白鲸。当他们将手机取回后,善良的白鲸也露出微笑,再缓缓潜入水中离开。

而该段影片也被脸书粉专「LADbible」分享,瞬间被网友疯传,纷纷赞叹「太聪明了!!」、「竟然会帮忙捡手机!」、「最后那个笑容直接融化」

相关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