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鲁医「手滑」摔早产儿撞头, 父亲记录女儿出生「拍下全过程」! 心碎了💔 (内有视频)


医生疏忽,导致早产儿跌落产台脑出血!

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对父母近日上传一段12秒的短片中可见,医生在接生过程中因手滑使婴儿头部朝下跌落到手术台上,并差点跌到地上。而这个婴儿之后被确诊为大脑左侧有出血症状,她的父母认为这是由医生的粗暴动作导致的。

据了解,孕妇莫妮克在当地一家诊所产下了双胞胎婴儿,婴儿摩根在手术台上大哭,3名医护人员在清洗擦拭她的身体,期间医生的动作似乎有些粗鲁,直接将婴儿的头部朝下,摔在手术台上。

摩根的父亲说,当他目睹所发生的一切时,被彻底激怒了,“我告诉医生,你摔了我的宝贝女儿,当时医生面无表情,然后我又给他看了短片,医生无言以对。”

azfamily

摩根出生体重只有1.5公斤,偏轻未达标,在深切治疗部住了12天,第5天后才接受脑部超声波检查,两夫妇6周后拿到报告,并指女儿脑部出血。截止目前,院方发布了一份声明表示,患者和家属的健康、安全都是我们关心的,医疗团队十分重视,正在全面调查此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