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美颜❤炎亚纶超正美魔女妈妈曝光!冻龄模样让众人惊艳!网民:吃了防腐剂~


33岁台湾艺人炎亚纶以男团“飞轮海”出道成名,出演多部偶像剧,帅气的脸庞是许多女粉丝心目中的梦中情人!而这都是妈妈遗传的优良基因,因为妈妈也也有盛世美颜!

图/aayan1120

近日,炎亚纶妈妈出席他的Legacy演唱会,冻龄模样惊呆粉丝。身为儿子的炎亚纶难掩骄傲地说:“常常有人这样说,妈妈一直说是南投的水比较好”。也有恶搞的网民笑言:“女版李荣浩”。

图/ettoday

不过话锋一转,炎亚纶又感叹:“要不是我真的太皮,让妈妈有很多烦恼,她可能会看起来更年轻十岁吧”。还自亏打从决定出道当艺人、大学都在打球、脚受伤等,“我这一生都让她很烦恼”。

图/噓!星聞

现在妈妈已经从不习惯、抱怨这些状况,到现在和炎亚纶「一起修行」,他表示妈妈已能理解身为公众人物的他需要面对的压力,感性说:“身为家人,彼此就是互相最强的后盾”。

炎亚纶家世背景出色,爸爸是医生,从小便在父母的栽培、规画朝医师之路迈进,由于妈妈是狮子座,对他管教非常严厉,他曾说过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妈妈拥有许多打人的道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