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俩都吃了防腐剂吗?杨紫琼78岁妈妈大曝光!冻龄外貌惊呆网民:太年轻~


说起马来西亚的骄傲一定要数武打女星 Tan Sri Dato’ Seri 杨紫琼!因演出《卧虎藏龙》、《艺妓回忆录》等电影扬名国际,成为影坛巨星,孝顺的她近日她替母亲过78岁大寿,妈妈也罕见曝光,母女俩同框似姐妹,看上去都很年轻,完全看不出已年近80岁,让网友相当惊讶。

杨紫琼日前在马来西亚替母亲庆祝78岁生日,即使今年已经55岁的她保养得宜,身材及脸蛋都维持得相当好,她在妈妈的生日派对上身穿一袭白色无袖洋装白色无袖连身裙,露出纤长美腿,虽然戴着眼镜仍不减美貌。

但更令人惊艳的是她的妈妈,杨妈妈穿着一身红色长礼服,气色看起来相当好,不但没有露出老态,更散发出雍容华贵的大方气场,母女俩站在一起宛如姐妹,可说是皆为美魔女,网友们看了直呼「杨妈妈也太年轻」、「母女俩都吃了防腐剂吗」、「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女」。

图文来源:ipop.sina.tw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