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Liong!马来西亚5大喜爱夜蒲的Night Life生活,以前VS现在!看看你自己中了多少个,究竟有多Liong~!


我的老天啊!看了这支影片,你真的不认老都不行了!

快点jio喜爱夜蒲的kaki一起来比较一下以前与现在的Night Life究竟差多少吧!(去片)

看了以上的影片,你默默地中了多少项呢?

话说,不讲真的没有发现原来以前和现在差了十万八千里啊!除了非常明显的服装改变(真的不忍忽视,以前觉得非常fashion的衣服现在回头看,真的Liong到自己想要找一个洞钻呢!科科~)

对于喝酒玩游戏这一块,也是有非常明显的差距!科技变得越来越发达,能够在夜店玩的游戏也越来越多,不再只是玩飞镖或是摇骰子了!

此外,还有最大的改变就是大家口味都渐渐改变了,以前或许比较喜欢啤酒,但如今大家都偏爱色酒,更会品味生活了呢!

如果你想摆脱那么Liong的自己,那就参与以下这一个Party吧!

温馨提醒,大马的合法饮酒年龄为21岁,也就是说需满21岁或以上才可买酒和饮酒。最好根据身体状况来控制饮酒量。喝酒后不建议开车,可让不喝酒的朋友送回家,或搭的士。

欲知更多有关Martell Noblige以及活动,今天就开始追踪Martell脸书专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