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被人蓄意刮花,网民『神补刀』直接刮出一个Ironman!😱 万人跪求:快刮我车!


不少人都有停在路边被刮车的惨痛经验,想到高昂的修车费更是心在淌血!一个男网友把机车停在路边,却惨被刮花,他突发奇想,立刻在自己车身上「多补几刀」刮出钢铁人肖像,靠着超神技巧就把普通机车瞬间升值成10倍变超炫机车,让上万网友全跪,「拜托刮我车」、「请问刮车预约在哪边」。

网友把机车停在路边却被刮花,在网上怒PO文抱怨,还附上爱车的「伤照」,透露车身被有心人士刮了2刀,他气归气,但灵光一闪,决定多刮几刀上去,竟然就这样刮出了一个钢铁人的大头肖像,成功遮住原本丑陋的刮痕,瞬间质感爆表!🔥

网友表示,自己没有挡到别人路,也没有挤车位,却被人无辜刮花!但他也透露,自己刮车时刮断了2支美工刀,可见对方来者不善。

可怕的刮痕被巧手改造成超炫钢铁人,引来上万网友惊叹,纷纷排队跪求刮车,「请收下我的膝盖」、「整台车的质感瞬间上升」、「可以来刮我的车吗」、「我可以报名刮机车吗」、「可以帮我刮个美国队长吗」、「双手奉上我的机车跟美工刀」。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