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到最后!《Avengers: Endgame》12分钟字幕结束后其实有彩蛋!看懂后足以大哭😭😭😭


《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Avengers : Endgame)已经在各大电影院上映了,你看了吗?

图/t2.gstatic.com

从2008年《钢铁人》到2019年《复仇者联盟4》总共累积 22 部作品,每部电影虽然可以独立观看,但却也环环相扣,11年下来开创了无以伦比的Marvel电影宇宙。但这一部《复仇者联盟4》和以往的Marvel电影不一样,就是首部没有片尾彩蛋的作品。

图/The Verge

正当大家都以为《复仇者联盟 4》真的结束了,完结篇了,默默伤感的走出了戏院…. 但其实在电影的最后,也就是结尾字幕后,传出一股神秘的声音!这次把片尾彩蛋埋得很深很深!

图/Popsugar

在演员和工作人员名单结束后,大家可以看到金属拉丝的Marvel工作室Logo,并听到「打铁声」!

这「打铁声」不是别的,正是11年前Tony Stark在首部《钢铁人》中打造最早装甲Mark的声音!当时,东尼被恐怖组织绑架并禁锢于山洞里,胁逼他利用一堆材料打造出超级导弹杰里科。岂料,智力过人的东尼就凭藉这堆材料,铸造出他的第一座钢铁人盔甲。

图/Elle Taiwan

虽然这可能不能说是内容丰富的彩蛋,但却是对「漫威之始」致上最高敬意。不少粉丝纷纷对Tony Stark肃然起敬,更创出了一句名言:漫威宇宙,“始于钢铁人,终于钢铁人”!

图/Polygon

看懂了后是不是很想大哭….. 最爱的Ironman没有续集,只有回忆了。 (有种莫名的伤感

Image result for ironman gif
图/Giph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