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知识⭐要怎样刷牙才能拥有亮白牙齿呢?先刷左边还是右边?


每天睡醒的第一件事就是刷牙、洗脸和上厕所。

Related image
GIF/tenor.com

刷了那么多年牙齿的你其实刷对了吗?刷牙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你都知道吗?现在就送上刷牙小知识,让你刷对牙,拥有一个亮白清洁的牙齿!

第一步:倒水

有很多人都有这个疑虑,那就是刷牙应该用冷水还是热水好呢?其实都没差哟!冷水、温水及热水都可以~

第二步:挤牙膏

牙膏也不用挤太多,但每个人的用量都不一样。成人、小孩,各有各的用量。

第三步:巴氏刷牙法

1. 最好从右边开始刷,左利手的人最好从左边开始刷。

2. 牙刷毛斜 45 度放在牙齿和牙龈交界的位置。

3. 刷牙时几乎是「原地踏步」一般小幅度水平震颤,2~3 颗牙为一组。

一颗牙一颗牙,从前到后、从后到前刷牙,不要前后左右「拉大锯」,不要太用力。接下来请看 0.2 倍速慢镜头动作示范,实操记得加快频率。

4. 牙齿内侧也要刷

5. 牙齿咬合面也要刷

6. 舌头也要刷

第四步:漱口

建议使用漱口水,当然清水漱口也可以。注意!每次至少要刷够两分钟。

刷牙这门儿技术活儿,你学会了吗?

*以上GIF图皆取自于搜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