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了和许志安合照的Wallpaper!偷吃人夫的黄心颖终于开腔:我会努力振作!


安心偷吃」新闻爆发已经过去两个星期,黄心颖在背叛男友马国明,偷吃人夫许志安后形象插水,工作全面煞停。事件发生至今,黄心颖只于Instagram发文道歉,一直「潜水」避见人,后来香港《东周刊》拍到她独留在家的照片,报道指她疑似不时掩脸或抱头,显得心事重重,传她终日以泪洗脸。

图/eastweek

26日当天,有传媒在洛杉矶机场捕获黄心颖,只见戴上跟安仔激吻的同款口罩,及头戴cap帽的心颖,低调打扮跟一名女性步出闸口,全程回避记者,未有回应任何问题,最后和友人排队乘的士离开。

图/Instagram

在片段中见到记者追问心颖,分别提出「到美国是否避世?」、「有否同马明道歉?」、「会否转机去加拿大探家人?」、「有什么事想回应?」、 「现在和马明是什么关系?」及「有无担心自己将来的事业?」等问题,心颖未有开腔回应。

图/Instagram

其实早在风波爆发前即是在本月初,黄心颖讲过要待到七月才拍剧,故已计划趁长达接近三个月的空档中,打算和三家姐黄心慧到巴塞隆拿及美国旅行,当时她更指马国明因要拍剧故不能随行外,更说她会到美国修读演艺及导演课程:「可能好密集咁读两、三个星期,因为人大咗就会好怀念读书慨感觉。」

根据《星洲网》报导,黄心颖抵达洛杉矶机场时,期间不时按手机,见其手机桌布不再是与许志安的合照,改为白色画面。据报道,黄心颖在朋友陪同下抵洛杉矶,只见她面露疲态,戴口罩与写有“Still Moving Under Gunfire(在炮火中继续前进)”文字的棒球帽,是林俊杰(JJ)的品牌SMG出品,似表达现在的心情。

图/网络

面对现场记者的连串提问,包括跟马国明现在的关系?是否担心将来事业的问题也没有开腔回应,最后她跟朋友乘德士离开机场。《明报》成功与她联络,但仅简短回应:“有心”,对于有鼓励振作起来?她说:“我会努力。”

图/Instagram

马国明目前正拍摄《降魔的2.0》,日前他在微博分享与元秋、唐诗咏以及黄嘉乐巧遇的合照,写道:“偶遇 怀念 铁马寻桥”,对于黄心颖只字未提。

截图/微博

同日唐诗咏为无线新剧《唐人街》拍摄获媒体探班,谈及“干哥”马国明,她称对方心情不错,“他很好,很宽容,没有愁眉深锁。”谈及早前被落选港男梁裕恒指情史多,会否生气?她说:“不值一回!娱乐圈有很多评论,不需要理会,最重要是做好自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